菁英讲堂预告:电子信息类专业新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10

:  林仁杰

     目:电子信息类专业新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

     间: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18:30-20:30)

     点:  12号楼518多媒体教室

主办单位:  澳门新葡游戏网  教务处

个人简介:

     林仁杰,男,福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总工程师。2013年本科毕业于福州大学通信工程专业2016年获得福州大学硕士学位。在建福大北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会监事、总工程师职务。带领团队完成北斗三号短报文基带芯片的FPGA原型验证及SOC芯片研发,在2021~2022年间,该研究对应的产品民用北斗三号通信模组FB5200销量位居全国领先地位。参与《基于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的电力作业现场数字化安全管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2021年第三届安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参与的项目《北斗卫星物联网终端及云平台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获得2022年福建省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过“中国创业榜样--未来之星”奖,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第二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第五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在微波射频领域,参与发表微波学术论文《Automatic UAV Relay Communication System Based on Microwave Directional Antenna收录于EI,在通信领域申请专利24件,获得授权专利12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