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陈端芝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41

1031日,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分党校于13号楼304举行了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二次主题党课。本次课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端芝主讲,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陈副院长首先“理想信念是什么”,到阐述“为何要坚定理想信念”,再到“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全体学员一同学习、领会了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对理想信念进行的深入阐释。

随后陈副院长还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担负着特殊的使命和重大的政治责任,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任何时刻都不能模糊和动摇,要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同时也争做时代新人,要扣好人生的“扣子”,走正确的人生之路。

    此次党课的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让全体学员们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引发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同时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争做时代新人的勇气和信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