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艺动韶华——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领青年学生提高艺术素养,展示艺术风采提升创新思维,展现创新能力,2023年12月7晚,澳门新葡游戏网于7C208以“以梦为马,艺动韶华”为主题成功举办第三届才艺大赛。院团委书记郑何、辅导员张如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海峡学院学生郑苏珊、王俊棋高心灵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14组才艺节目进入决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中文歌曲对唱、英文歌曲独唱、微电影展示、集体诗朗诵、个人舞蹈表演等等。活动在陈佳杰与杜昊璞《下雨天》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即,院主持队一段《青春中国》精彩朗诵将活动氛围瞬间点燃。辜岑昕一曲《wonderful U》歌曲独唱,吸引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张扬一部《意外》防艾公益微视频,创意新颖,直击人心。陈财珍演讲的作品《蘑菇蛋》内容风趣,令人印象深刻。

最后,经过评委打分,张扬、电科主持队、辜岑昕分获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视听盛宴堪称珍,舞台之上艺术魂” 本次才艺比赛为青年学生搭建了良好舞台,大家开动脑筋、创新思维、激发潜力、展现才艺,在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里青春飞扬,全面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