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劳模精神 传承廉政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10

引导广大师生对标先进、学习榜样以榜样力量增强实干。12月11日,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在生活区主干道开展学习劳模精神传承廉政文化”主题活动谷文昌廖俊波事迹宣传展

活动开始,便受到了许多师生的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在现场学习了解了谷文昌、廖俊波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在活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活动期间,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到场一同参与宣传,学院党委书记罗志锋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讲述了谷文昌、廖俊波同志的事迹,为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勉励大家要以谷文昌、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践行劳模、廉洁奉公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的榜样形象深入人心,让广大师生学习了以谷文昌、廖俊波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工作岗位上勤劳为民、廉洁进取的精神,更好地提高了师生的劳动和服务的意识,为校园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