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10

1225日,围绕学校印发的《福建江夏学院 2023 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讨论由系副主任赵杰主持,大家针对如何进一步精准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中心思想深入地交换意见。

 

       讨论会上,陈端芝副院长作为省级一流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以及热门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已成功为社会输送了众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成绩固然值得肯定,但在人才培养方案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值得探讨大家就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到每门课中以及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体系构建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大讨论的形式全系教师更进一步明确了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体系构建方案,在结合现有条件的基础上,找寻自身特点,摸索出一条有信管特色的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体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