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勇副书记带队走访福建拓儿通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4-01-05     浏览次数:30

1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王长勇带队来到福建拓儿通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公司总经理张飞扬、销售总监郭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澳门新葡游戏网党委书记罗志锋、武永华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郑何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王长勇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对福建拓儿通软件有限公司在大数据与智慧政务的创新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的贡献表示赞许,希望今后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高校科研力量为引擎,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服务社会大众。

 罗志锋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教育及各年级学生培养情况,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学业情况、就业进展情况等,希望能够通过与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的合作,深入了解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应用,通过开展联合项目、举办专题讲座和提供实习机会,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搭建平台促进师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数字中国的建设。

  

张飞扬总经理对王长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创办历程,以及公司的产品、服务、优势与资质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式、用工需求等进行探讨,希望将来能共探索人才培养的合作。

本次走访有助于我院更加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数字产业现状,构建校企交流常态化机制,开拓就业岗位,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也为提升人才培养指明方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