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新葡游戏网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2024年1月15日上午在13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志锋、院长陈达贵、副书记吴晓冰、副院长陈端芝、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研究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寒假期间就业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确保寒假毕业生就业工作离校不离线。一是准确掌握未就业毕业生的真实就业意向,为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依据;二是在线开展“成长观、职业观、就业观”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三是动员全院教职工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要发挥好专任教师的作用,为毕业生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四是在线开展就业安全教育,帮助毕业生增强求职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五是做好家校联系,掌握家庭对毕业生的就业期待,家校联动、同向发力,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六是准确掌握困难学生信息,做到“一人一策”,全力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七是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空间,提升访企拓岗的实效性和供需匹配度。




Baidu
sogou